2015年


財團法人全坤建設文教基金會
2015台灣區建築系所 學生競圖評選辦法

█ 題目:
2015 yta 臺灣建築系所學生競圖正式起跑,全坤建設文教基金會公開徵求全臺灣最優秀的建築學生作品,主題不限。
希望同學能夠融合在校所學及自身經驗, 提出都市、環境、景觀、建築、人文的新解與反思,展現獨特的思維與建築手法,為建築的學習藍圖立下嶄新的里程碑。
█ 參選對象:臺灣建築系所 學生。
█ 獎金:卓越五名新臺幣6萬元整 、佳作五名新臺幣3萬元整。
█ 作品形式說明:
本屆競圖作品強調的是有具公共性的創意建築設計與策略,請於收件截止日前提供:
(1)A3紙本報告書一本,需裝訂成冊,頁數不拘,請於第一頁用少於500字的圖文說明作品的公共議題,以及建築設計的創意。
(2)電子檔光碟片:報告書PDF檔(需包含規劃設計完整圖說),並檢附個人資料及指導老師姓名。
(3)競圖案件模型:第一階段初選競圖徵件免模型,第二階段決選過程請繳交建築主體設計之模型進入最終審查評選。
█ 競圖時間表:
截止日期-2015.08.31
入選公佈-10月於基金會網站公佈入選名單
公開展覽-2015/10/31起
展覽地點-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四連棟 東2A
主辦單位【財團法人全坤建設文教基金會】
協辦單位【全坤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】
合作對象【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設計學院】
展覽策劃【archicake design】
連絡電話 02-8791.8888#202 陶培敏 小姐
連絡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329號6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