建設

全坤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 

「人的生命有限,企業的生命卻可以永恆。」全坤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61年,秉持「人本精神、誠信永續」的經營哲學,以營建扎根,逐漸步向多元化事業發展,在「以人為本」的經營理念下,造就出積極、主動的創意團隊,提升專業、引領需求、創造新生活環境,是全體團隊不段努力的目標,展望新世紀,全坤希望更能落實「優質生活建築家」的精神,具體實踐關懷社會、回饋鄉里的心願,繼續以堅強的團隊力量,為推動精緻文化、富足安樂的優質社會而努力。
公司營收來源為各種商業大樓及國民住宅興建'出售業務,營收比重為100%。產品來源除與地主合建或買地自建外,也積極參與都市更新,其中2016年完工的「全坤威峰」案,基地面積1,435坪,花費3年多即整合約130位地主,期許自己成為最專業的都市更新推動者。除台灣市場外,近年更積極佈局海外市場,如越南、美國西雅圖等地。
詳網站中之個案介紹